close

IMG_0050.JPG

是說 Avicii的 Avīci  EP怎麼開始標 vocal 的了? 

 ( 發現藤魚反應比恐龍慢

難怪這次沒有艱辛 ( ? ) 的找 vocal 歷程

那就從介紹 vocal開始吧

這次找來了 Rita Ora 

「rita ora」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臉不認識 ? !

那有聽過 'Your song' 嗎 ? 

Ed Sheeran 也有幫忙寫那首ㄛ

不管有聽過沒聽過

現在就來見證 ( ? ! )

Avicii神一般的混音功力

配上 Rita Ora 的唱功

以及挪威 DJ Cashmere Cat 加持的神作吧

 

Avicii – Lonely together ft. Rita Ora

 

It's you and your world

是你和你的世界

That I'm caught in the middle

把我困在中間

I caught the edge of a knife

抓著刀鋒

And it hurts just a little

卻幾乎感覺不到痛

And I know

And I know

And I know

And I know

That I can be your friend

我可以作你的朋友

It's my head or my heart

是我的想法還是我的心

And I'm caught in the middle

讓我陷入兩難

 

My hands are tied but not tied enough

雙手的束縛若有似無

You're the high that I can't give up

你是我無法戒掉的癮

Oh lord

噢上帝

Here we go

又一次的

 

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明天我大概會怨恨自己

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晚我還是踏上了旅程

At the bottom of a bottle

乾了一瓶酒

You're the poison in the wine

你是藏在美酒中的毒藥

And I know

而我知道

I can't change you and I

我無力改變你我

I won't change

也不願改變

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儘管我明天大可能會怨恨自己

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晚我決意踏上旅途

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一起享受孤獨吧

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在一起就沒那麼孤單了

 

Your eyes are shining

你雙眸閃爍著

And it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感覺彷彿是第一次

Before the rush to my blood was too much and we flatlined

在過多的刺激感湧入血液後盪入低潮之前

And I know

清楚

And I know

清楚

And I know

清楚

And I know

清楚

Just how this ends

結局的失落感

Now I'm all messed up

現在我亂成一團

And it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感覺都像是第一次

 

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明天我大概會怨恨自己

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晚我還是踏上了旅程

At the bottom of a bottle

乾了一瓶酒

You're the poison in the wine

你是藏在美酒中的毒藥

And I know

而我知道

I can't change you and I

我無力改變你我

I won't change

也不願改變

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儘管我明天大可能會怨恨自己

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晚我決意踏上旅途

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一起享受孤獨吧

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在一起就沒那麼孤單了

 

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一起享受孤獨吧

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在一起就沒那麼孤單了

 

My hands are tied but not tied enough

雙手的束縛若有似無

You're the high that I can't give up

你是我無法戒掉的癮

Oh lord

噢上帝

Here we go

又一次的

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明天我大概會怨恨自己

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晚我還是踏上了旅程

At the bottom of a bottle

乾了一瓶酒

You're the poison in the wine

你是藏在美酒中的毒藥

And I know

而我知道

I can't change you and I

我無力改變你我

I won't change

也不願改變

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儘管我明天大可能會怨恨自己

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晚我決意踏上旅途

 

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一起享受孤獨吧

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在一起就沒那麼孤單了

 

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一起享受孤獨吧

Let’s be lonely

一起享受孤獨

Lonely now

現在多麼孤單

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在一起就沒那麼孤單了

A little less lonely now

感覺比較不寂寞了

I can’t change you and I

我無法改變我倆

I won’t change

也不願多做什麼

A little less lonely now

感覺沒那麼孤單了

I can’t change you and I

我不能再改變什麼

I won’t change

也無力改變

A little less lonely now

至少現在沒那麼寂寞了

 

 

 

親愛的訪客捧油們

如果喜歡藤魚的翻譯

歡迎訂閱&分享喔

想要轉貼/分享的捧油們請標明出處啊啊啊啊啊​​​

謝謝啦

 

還有還有

這些翻譯

都有經過小小的修飾

和原文歌詞不盡相同

有太歪、不通順或者是錯誤什麼的

拜託〜〜在樓下留言跟藤魚說一聲

藤魚會盡量改善 der~~

 

 

下次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