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2.JPG 

有些人就算遇到了挫折也不願說出口

身為參與他們生命的一員

也難免覺得擔心

這首歌暖暖

或許能融化他們的心吧

 

 

IMG_0031.JPG

MV的故事是... 

太陽風暴伊利諾47分鐘後席捲全球

將造成電力永久停擺

接著會發生什麼事呢?

.

.

.

除了這兩行以外

藤魚不懂這在演什麼

自己去看吧

(拜託看懂的捧油樓下留言啊啊啊啊求解🙏)

 

另外推薦好聽混音版

 

首推 Kygo 的混音版

Spotify 的連結點這裡

IMG_0035.JPG

 

Kovan 跟 Alex Skrindo 的也很棒

(聽 YouTube 的捧油點下面這張圖ㄛ⬇️)

IMG_0025.JPG

 

Alan Walker - Tired ft. Gavin James

 

I see those tears in your eyes

看見淚水在你眼眶裡打轉

I feel so helpless inside

我心裡的感覺是多麼地無助

Oh love, there's no need to hide

親愛的 你無須隱藏

Just let me love you when your heart is tired

就在心靈疲憊的時候讓我好好愛你吧

 

Cold hands

冰冷的雙手

Red eyes

泛紅的眼眶

Packed your bags at midnight

在深夜收拾著行李

They've been there for weeks

已經好幾個禮拜了

You don't know what goodbye means

你還是不懂一句“再見”代表著什麼

Just roll up a cigarette

就捲好菸

Just forget about this mess

就忘掉這些亂七八糟的事吧

Been waiting on the sidelines

當了好久的旁觀者

From the sidelines

在一旁看著

 

I see those tears in your eyes

看見淚水在你眼眶裡打轉

And I feel so helpless inside

我心裡的感覺是多麼地無助

Oh love, there's no need to hide

親愛的 你無須隱藏

Just let me love you when your heart is tired

就在心靈疲憊的時候讓我好好愛你吧

If your ghost pulls you apart

如果你的靈魂糾結著把你撕碎

And it feels like you've lost who you are

感覺快要失去自我的時候

My love, there's no need to hide

我親愛的 你不必再隱藏

Just let me love you when your heart is tired

就讓我在你的心疲憊時愛你吧

Just let me love you [x5]

讓我愛你吧

When your heart is tired

我知道你的心累了

 

And you whisper:

你低聲說著:

”I'm alright.”

“我沒事。”

But I see through your white lies

但我知道你只是不想讓我擔心

But these walls don't talk

沉靜的圍牆

And if they could, they'd say:

希望它們能夠開口告訴你:

“Can't hide the secrets:

“你藏不住你的祕密──

You can't forget about this mess.”

你忘不了這些煩惱。“

I'm waiting on the sidelines

我一直在旁邊看著

From the sidelines

一直在你身旁啊

 

I see those tears in your eyes

看見淚水在你眼眶裡打轉

And I feel so helpless inside

我心裡的感覺是多麼地無助

Oh love, there's no need to hide

親愛的 你無須隱藏

Just let me love you when your heart is tired

就在心靈疲憊的時候讓我好好愛你吧

If your ghost pulls you apart

如果你的靈魂糾結著把你撕碎

And it feels like you've lost who you are

感覺快要失去自我的時候

My love, there's no need to hide

我親愛的 你不必再隱藏

Just let me love you when your heart is tired

就讓我在你的心疲憊時愛你吧

Just let me love you [x5]

讓我愛你吧

When your heart is tired

我知道你的心累了

 

My love

我親愛的

Those tears in your eyes

你眼底的淚水

My love

我親愛的

So helpless inside

心裡徬徨無助

My love

我親愛的

There's no need to hide

不需要再隱藏了

Let me lovyou

讓我

When your heart is tired

我知道你的

 

 

 

親愛的訪客捧油們

如果喜歡藤魚的翻譯

歡迎訂閱&分享喔

想要轉貼/分享的捧油們請標明出處啊啊啊啊啊​​​

謝謝啦

 

還有還有

這些翻譯

都有經過小小的修飾

和原文歌詞不盡相同

有太歪、不通順或者是錯誤什麼的

拜託〜〜在樓下留言跟藤魚說一聲

藤魚會盡量改善 der~~

 

 

下次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